close

快變成一月一次的部門會議又在昨天下班後舉行,破天荒的是老大參加了!

因為DVP新制的推動,難得聚在前面會議桌的大家  最高品質 靜~悄~悄

老大先在會議前告知大家 上頭要砍我們的費用支出  之類的。

提醒大家只能先節能,下班後要把開關關掉

現正逢股市低潮,各個金融業都在砍人了 有可能會砍到我們這!呼

只有公營銀行還陸續在招考吧!民營的都危機四伏了

在那當下,唯一的念頭是 「要砍也會從我這個菜鳥下手吧!?」

老大鼓勵大家一定要讀英文,目標明年一定要去考多益看看

該考的證照一定要去考,沒事多看看書增加知識,提高自我的競爭力

像我就被點名該去考我最討厭的期貨了!唉~

 

沒錯!一問之下,有幾個同事證照張數很少

一聽到我有六張,神情就有異了………雖說如此還是有可能被裁

像之前小輝輝在某證券業當營業員沒多久還是新人時,

主管就把離膱營業員手上的客戶全數轉到她名下,何等幸運

後來因為不適應而離職,主管還是要她再三考慮

如果後悔了還可以再回來,天啊她也才作一個星期耶!

原因大概就歸究於她有牌,而其他新人沒有!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在那當下我的念頭是,證照還是要多考!書還是要讀!

像遇到近半年股市低迷情況,連帶影響工作的穩定度!

最佳的盾是你的頭腦、處事應變能力、加上你的內涵深度!

各位先生、女士請加油!不要再處變不驚了!

 

報告完畢!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