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寵?!

我一點也不想做這種事,我要去爭誰的寵呀?

小套房裡

兩個人輪流晚上回來陪我睡覺

一人二三四 or 一

一人五六日 or 一

好啦!有人不平衡啦

「為什麼我們不能排假日?」

另一對又說「也不想想,你們天天一起工作,只有晚上回來睡!

我們可是一星期都不能見面耶!誰較虧?」

當他們在我面前抱怨這抱怨那時

都沒有人想想我的感受,我才是當事人吧

我只是希望有人陪我也不想搞成雙方的抱怨

我說「都是我的錯」

就有人說「現在不是你的錯」我可以把它想成是口是心非拐彎抹角嗎?

另一人就天天call姐姐「哈尼,你都不來!你一定要這樣嗎?

你妹妹自己睡就好了」現在直接怪到我頭上來,說是我的錯

「她自己睡會怕阿飄啦」姐說

「那我也想要你陪呀」另一男友說

其實,也不想想這個小套房我只住幾個月,且孤單一人

你的房子是住了二十幾年,隔壁有姐姐,爸媽

你是跟人家在怕什麼的?!

昨天「叫他來跟我對質啦!我要跟他攤牌,不是只有他會張,我心情也不爽呀」我說!

純郁問我「台北習不習慣了」

「還不能習慣」我說,很多時候都是自已一個人,永遠都不會習慣!

我知道我來台北,他們的男友其實都很敏感也很討厭我

因為我是來跟他們搶女友的時間和注意力的!!

 

我會努力一點,努力地離開台北!

這段期間請體諒,不要跟我搶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