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他,我也愛她。

這句話聽起來很甜蜜,但就某種程度來看,卻隱含了一些心酸。

愛人是快樂,被愛則是幸福。

但是有愛就有苦,有苦就有悲,就好像世界上的一切,不可能永遠的完美。

 

每次看著心愛的他牽著心愛的她 ,那種喜悅、難過的情緒不斷的在心裡相互碰撞著

想要無怨又無悔的祝福,又擔心自己的淚水奔馳得太過兇猛

 

假如有一天,我愛的她真的離開了他,那我該怎麼辦?或許會和黑牛的作法相同

也或許…就這樣追隨著離去的她

但是他們在一起時的快樂卻再也無法傳達到我的心底

一直賴以為生的靈丹,彷彿就在此刻破裂 、 化成灰。

 

有些話想對黑牛說:

黑牛呀、黑牛呀,成全或許是一種愛,但是就這樣陪伴著  也是一種幸福

含淚的離去,難道不覺得不甘心嗎?

如果是我,我會。

 

 

本文引用自portofreturn - 「尋找身邊的黑牛」部落格贈獎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