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合作實在是太重要了

但是如果負責人不在或者休假,那業務可就難交代了

今天去幫客戶查了一封掛號信

打去新竹郵局詢問信件的去處

對方講電話的聲調跟我爸一樣,有著些微的台灣國語又很大聲

因為本人講話太小聲了(在office 講話大聲我做不來)

「信件號碼是多少?」

「0000***」我說

「什麼路?」

「***路」我回答

「哦,你已經收走啦」

「哦不,我不是收件人,我是寄件人」我說

這時大嗓門的大哥叫著劉小弟

「劉小弟,劉小弟。你來聽電話,***路你是負責的」

然後,我又告知劉小弟客戶的住址

「哦,***路2*1號的信件都統一由大樓管理員簽收唷,所以已經寄達了」劉小弟 說

那封失蹤的信件終於知道去處了

劉小弟的聲音真的很小聲,跟我有得比耶!

我要說的是,術業有專攻,問對人 對事情的了解比較快速有效率!

今天香港那邊的上手打電話過來找「Claire」

他的發音跟我名字的發音不同,一時不查又把它轉給同事

後來想想,他是要找我吧Claire

請發音正確,我都聽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