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知道美國的上手會來台灣拜訪我們公司,從五月說要來,一直延期到昨天正式踏入我們公司大門。

毫無預警地,頂頭上司在昨天一大早跟大頭建議,讓我進去會議室旁聽觀摩。本來我是不用進去的。

其實,頂頭上司完全對我的英文能力毫無概念,或者跟本不知道我的英文程度實在是爛得可以,連我自己都唾棄!

所以昨天長達一整天的英文會議,我只負責把notebook跟投影機架設好,茶水不能少。

臨時需要什麼資料,趕快跑回辦公室列印....再不然就是努力由片面單字去揣測大家討論到哪個環節。

昨天的議題都是平常上班遇到的問題,大概都已了解一定程度,所以對於他們的談論內容還能猜出幾分,跟上幾步。

但是今天下午的主題是上手介紹新的系統給我們參考,吧啦吧啦的說得超快,我都鴨聽雷!

完完全全當了兩天的啞巴!真的,連我自己都恨死自己了。

雖然今天我手上握著一杯黑咖啡,早上出門前還吞了一顆B群...,會議中還是神遊了!請原諒我。

 

我這個連名片都沒有的小咖,這兩位外來客竟然還是走來我面前遞名片兼握手。(那雙手簡直比我的大上兩倍有吧?)

簡直受寵若驚了,如果平常的信件往來,他們對我們有這麼客氣與和靄可親就一切都好辦事了嘛!

老外T與老外K 的牙齒都很白,還到了閃閃發亮的地步,真懷疑他們是否有貼美白片?哈~

這兩個外國人完全沒有一般人的刻版印象,落塞鬍!完全沒有,服裝儀容都非常乾淨(廢話嗎?)

只是大肚比一般人大了點。

連續兩天的英文操課,回到家直接躺平,先睡再說了。

頂頭上司問我聽了多少,了解了多少?OH OH ~我只能回答說「用猜的」

竟然被質疑我的多益是怎麼來的?

嘿~當然是用錢換來的。「考多益是有訣竅」

雖然就是笑笑地給它胡攏過去,內心還是很難過。直接被叮了。

為什麼我的英文這麼破~~~~~~~~~~

我也想要有一口流利的外語能力!!嗚~ (哭也沒用我知道,發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