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稱讚我一聲「你真漂亮」,我就回你「你也很漂亮呀!」

雖然是恭維的話語,但聽在耳裡可是你高興我快樂呢!

 

最近公司通過一項政策-訂製公司制服。錯過上次的量尺寸日期,想說制服作好後送來的不是太大就太小,然後我就要淪為四不像。好在上次錯過的人數似乎頗多,所以我們這個點又安排了第二次。

套上裙子、背心、再來是西裝外套。從來沒做過西裝外套(高中那套不算啦),實在不知道那樣的尺寸適不適合,這樣的合身行不行。有點小被動的讓量衣的小姐,幫我扣背心的扣子,被人服務的感覺其實還滿飄飄然的,可能也因為對方的動作很溫柔吧!

後來告知小姐,外套穿起來有點緊緊的!她就建議我再大一號會比較好,然而我還處在飄飄然的狀態,就傻傻地脫下衣服背心,就這樣飛回辦公室。

一直覺得我有強迫症。關好的門窗我會再去檢查N遍 、拔掉的插頭我還會用手去觸摸插座,確認是否有異物、出了門還會一直想衝回去看電燈有沒有關掉。所以,當我回辦公室做了一小時多的工作後,就不斷在腦海確認「西裝大一號 好嗎?會不會太大件像個七爺八爺?小一號會不會太合身?」有時真的很受不了這樣的自己。

趕在四點結束前連跑帶衝的爬上22樓!當然不是從一樓開始的啦。

所幸那位小姐還沒有收拾傢伙回去,當我表明來意後,小姐還很溫柔的為我解說並再次讓我試穿。雖然我後來並沒有改尺寸,但是那位小姐的臉龐深烙我心,果真心地善良的人是最美的。

我這樣說會很狗腿嗎??

小時候,有個阿姨稱讚我寫的字很漂亮,我表面上看來沒有任何反應,但內心可已是波濤洶湧。事後我還跟媽媽說「那個阿姨好漂亮」。很殘酷地,媽說我也未免太狗腿了吧。只因為對方稱讚過我....

原來我狗腿的行為早在小時候就根深蒂固了。

其實,每個人內心一定都會有個漂亮的地方。再普通不過的人,只要內心善良,看在他人眼裡,你就是價值連城的珍珠,溫暖的太陽,涼爽的微風。但是,打從心底就是個壞心眼的人,使壞到骨子裡、血液裡,縱使你外皮再美麗、傾國傾城,你還是個醜陋的人種。

真心誠意的待人,得到的回報也會讓你很快樂。

所以,我要當個從心底美到外表的人!!

 

 

P.S.今天有看到制服的樣式,好在有更新款式及顏色,讓我有了期待!!

    道地的OL裝要現身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