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上有小人,還可以防!!

住在警局旁,還有小人就讓人覺得挺可怕的。

我家隔壁是住宅式的按摩店,裡面只有一個老伯伯按摩師,身材算高大的那型。

平常他都很愛去樓梯間的窗戶旁抽一根,解悶,因為常見,所以也見怪不怪,多少防著他一點。

昨晚下班,步上樓梯,仍然看到有人在那抽菸,原以為是按摩師,定眼一看,不是!

是一個素未蒙面的老伯,身型矮小瘦弱,年紀大約在60~70歲吧。

警覺心頓時提高,不過因為家門就在樓梯一上面,開門聲又頗大一定會引起他人注意,想不讓人知道住哪挺難的。

結果我要關上大門時,不經意抬頭往窗戶方向看去,

赫然看見一對眼睛也正在看我,嚇得我趕緊關上大門,扣上暗鎖,等在旁邊看有無動靜。

那對眼睛就是個陌生老伯!!

把身體藏起來,只探顆頭出來偷看,顯得很詭異。

他賊頭賊腦的探頭看我作什麼?

有那麼好奇嗎?

畫了一張簡圖給大家看看

從窗戶站定往裡面偷看我,因為有點距離所以是絕對看不到我的人,何論眼睛。

所以這個老伯,居心叵測,以後我出路要更加小心才是。

 小人.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