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這裡快三年了,壓根兒不曉得一出家門就看得到櫻花!!!

上週下班在回家的公車上往外看去,那個新公園種了好多櫻花樹!!

新公園落成也有一年多了,我還天天從它身邊經過,從未察覺。

上週末姐姐託我去郵局辦事,便帶著姐春酒抽中的三獎-CANON ixus501去探險了。

為什麼說是探險呢?

因為我是用雙腳萬能,散步去的!!

出家門才剛過某個路口就看到了三棵開滿花的櫻花樹!!!

2011轉角遇見櫻花 

 

2011櫻花 

因為天氣不佳,陰雨綿綿,從郵局出來時還下起傾盆大雨。

我就站在路邊拍起花來了,路人應該覺得我瘋了。

回程還發現小公園裡那小小的童趣,平時不會費心去注意的小地方,

因為這一場雨讓我闖進了童話~

IMG_00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