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繪麵.jpg  

 

 最近又愛變一些「出頭」了!!

前陣子煮了一鍋魚丸式咖哩,這咖哩可方便了,繪麵,放便當都很方便。

不過我家現在只有圖中這種麵條,說真的我不愛這種款的耶。

 

麵條一不小心煮過爛了,整個失分了!哈~

不過這咖哩放在盛滿白飯的便當盒裡,果然美味極了!嘿嘿~

裡面加了一堆顧目瞅的紅蘿蔔,二顆馬鈴薯,一些些的雞肉丁(它不會是主角,我也沒錢買多 XD)

燈燈~ 還加了好多好多杏鮑菇!大心~

 

不過同事聽到我加杏鮑菇是大傻眼,因為會出水,放太久也會有菇味!!

其實我有勾芡,所以出水問題倒是沒見著,沒關係,還是很好吃!嘻~

 

雙菇炒高麗菜.jpg  

 雙菇炒高麗

 

這道菜完完全全是要把那些香菇貢丸清掉,不然怕會壞掉。

金針菇炒高麗菜,我有再加入一些米酒,希望能減少些金針菇味!!

剛好輝有拿回一罐XO干貝醬,加了一些進去調味~~~

這道菜完全正中輝的心,連連稱讚~ 當成便當菜也很下飯!嘿嘿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