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啦~切啦~ 賣擱心疼~

噗噗~  好吧!!好吧!! 這可是會傳染的~ 不可以揉眼睛

 

昨天早上一起床,覺得眼睛霧霧的就不自主的去揉了幾下,趕緊跑去照鏡子。

 

結果發現下眼瞼出現了一坨黃黃的分泌物,擦掉後看眼球還是感覺有一層膜在上面。

 

時不時的就會產生分泌物在眼角,很像眼屎。XD

 

本來要戴隱形眼鏡的說(一週沒戴了),想美美的去上班都不行了。

 

左眼明顯又紅又腫,我要變怪物了。

 

後來菁叫我請假去看醫生,但昨天大哥請特休了,我要代為出去交割,不能請。

 

下班後,風雨交加時跑去看眼科,才知道我的眼睛生病了。

 

原來也有眼睛專用的麻醉藥唷!護士幫我點了藥水後,醫生在我眼睛上碰了什麼都不痛耶!

上了年紀的老醫生很仔細的幫我檢查,叫我看左邊「恩~ 發炎囉」

 

看右邊「恩~ 角膜炎」、看下面....再看上眼瞼「是的!急性急膜炎」

 

拿了藥,三天後要複診。

 

痊瘉之後,毛巾要丟掉,那~~ 還有什麼要丟掉的??

 

最近跟我接觸的人不要摸我摸過的東西然後去揉眼睛(我都不知我是被誰傳染的了)

 

不能搶我的搖控器,不要碰我的東西~~ 沒人搶電視,真好!

 

大家平時要多洗手,不要揉眼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