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難得小妹也上台北玩個幾天,就相約一起去冬瓜弟在大園的租屋拜訪一下。

 當然,伴手禮是一定要的啦!牛奶、八寶粥、易煮麵、零食~ 去餵一下他的零食庫存。

 因為對大園實在是陌生的很,就跟他約在內壢火車站碰面,誰曉得從他家到火車站要花這麼久的時間,日頭赤豔豔,踏出去一步都很痛苦。

 

到他的租屋一進去,哇!! 還滿窗明几淨的嘛!是地板挺乾淨的,哪像我家?!女人的掉髪真的很傷腦筋耶!

 

唯一的缺點就是飲料罐亂丟,其他垃圾倒是都乖乖的在垃圾桶內。

 

因為捨得對自已好一點,冬瓜弟開了冷氣,涼涼的很好睡覺,我就不客氣的上床滾滾兼假寐一會兒。

 

由於他載我們回三重跟回火車站的時間差不多,就乾脆好人作到底,直達三重囉!

 

重點來了~

 

在高速公路上一遇塞車就會無聊關注一下別台車的廠牌車型。

 

剛好看到一台賓士房車~

 

冬瓜弟:「如果我是有錢人的話,我就買這台...」

 

我:「如果你是有錢人,你就會去買跑車了啦!」

 

冬瓜弟:「不,買跑車幹嘛?要就要買房車呀!這樣載爸媽比較方便。」

 

驚!!!!!!阮阿弟仔啥時會說這番話來著?

 

這完全是沒有花費時間思考所說的話耶!!!!

或許是自己搬出來住後,生活過的比較孤獨點,什麼事都要親力親為,沒人替他瞻前顧後,所以稍稍懂事了。

 

哪像從前那種徹夜不歸,要父母在旁叨叨唸的荒唐歲月?!

 

雖然還是月光光一族,但他會自己煮豪華湯麵來吃,用電鍋煮飯熱菜~~

等哪天他變成像爸爸那種信手拈來就是一桌好菜我也不意外了!! 哈~

 

即使他還是一個很愛賭氣的小孩。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