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要先哭夭一下,第一次的集訓,腿快斷了~~~~!!!!

為何有這個活動?

其實是銀行舉辦年度運動園遊會!!但證券期貨並沒有參加呀!

不過上面的頭頭們決定要來共襄盛舉一番,組個大隊接力來參加拿第一名獎金五萬元(第二名是三萬)

可是,每隊至少要有女生16個,男生16個組成,拿到第一名,把錢分一分也所剩無幾(沒贏的動力了 )

主要訴求:不掉棒,沒有人受傷,大家開心的跑!! (咦?這樣就會贏嗎?哈)

北區每個部門或分公司都要推薦一名健將參加,可是我們副總太熱血了,把部門裡四個七年級生都報上去,去了三個,一個是孕媽咪就棄權了。

三個人裡面就屬我最老,其他兩個弟弟妹妹都是七年七班的,幹嘛叫我這個老人去湊一腳啦!

三十幾個人在台大的司令台集合,好多年輕人,也是有一些有點年紀的來參加,熱血呀。

一開始由我們的白副總帶隊作操,往後的幾次都會是由他帶領訓練。

他曾是台大田徑隊的,高中也參加田徑隊,由他來訓練大家再適合不過了。

一開始,先熱身慢跑操場一圈,再來上去司令台做一些暖身操,接下來來回抬腿跑兩次(這個很像在跑舞),漸速跑來回一次。

am11:00開始測百米秒數

三人一組,建中那小子慢跑時跑不到一圈就用走的了,其他訓練做操都沒有確實,以為是肉腳一個。

沒想到,真正來測百米時,竟然跑得如此快!!! 原來他適合短跑不適合長跑呀!哈

我跟佳穎同一組跑,年輕就是有活力,三個人中跑第一,我跑第二(好險不是最後)…

佳穎秒數18.04,我跑18.4秒! 聽說有女生跑16秒的耶,超強的(拿獎有望了?)

因為參加的女生有17個,所以根本不用汰換,全部都要上場跑了(我本來想測百米來減速一下,結果是全部要跑,只好盡全力了)

本來還在鐵腿的雙腿,經過今天的集訓,簡直更慘,覺得是斷掉似的!臉跟脖子也黑了,太陽好毒辣哦(不過台大校園很美耶,我終於看到椰林大道了,還差點在校園裡迷路)

這次測百米有個男生在跑到快終點時,不小心跌倒,是正面撲地的那種,手腳都受傷了,簡單包紮後還是去診所看醫生。

最後還要來個收操,跑操場一圈,用走得也行。不過那時已經近中午十一點半了,我們不想再曬太陽,只好偷懶溜到一旁涼快去。嘿嘿~

一個月後的第二次集訓,接力的棒次會出爐。

三十人之多的大隊接力,第一次參加,不知道精不精彩~~

下次誰要去幫我拍跑步的英姿咧?哈哈~

(我發現我在衝刺時應該超醜的, 屁股不知道有沒有噘起來,雙腳很笨重,還那麼多人在看?好丟臉哦!)

 

中午回到店裡去喝一下可樂解暑,竟然有人問我下午要不要去爬山?!

誰這麼白目呀!我腿都快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