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23-1.jpg  

是低~ 魚丸又敗家了第四付眼鏡回家了。就是白色那付唷~

 

雖然大家看到的是白色,但其實只是內側是白的,外觀兩側及鏡框都是深咖啡色。

 

這一付挑了好久好久,經由輝介紹跑去樹林後火車站逛了好幾家眼鏡行才決定。

 

不想再承襲第三付相似的膠框眼鏡,所以看的都是有鼻架的一般眼鏡。

 

真的好難挑,有得我戴起來會像嚴厲的女老師,有的像呆板的上班族,有的太新潮本人無法接受…

 

最後決定這一支,光是鏡框打折下來就要約二千元小朋友,加上鏡片的品質決定價格,這付殺價後繳了二千五百元。

 

或許大家覺得好便宜(?!),但是它卻是我生涯中最貴的一付了。

 

再來說說眼鏡的進化~

 

照片最左邊是第一付,按照順序到最新。

 

第一付是在國小六年級時配的吧,我跟輝才剛近視約略一百五十度左右

 

那時也不懂這個度數其實可以透過矯定治療的,加上看到好多同學戴眼鏡會有效法心理,就拜託爸爸帶我們去買。

 

那時的經濟壓力應是不容許這一大筆開銷的,但為了我們的讀書品質也潦下去了。

 

三人三貼一台野狼就風塵樸樸跑去虎尾找眼鏡行,進去了小林眼鏡,被拐了一人二千元配到一付金邊圓框的搞笑眼鏡。(後來深深覺得被騙了)

 

這是父母最甜蜜的負擔,好貴哦~~

 

第二付,深綠框眼鏡!!(我都是配好怪的顏色耶!哈~)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在高中時虎尾的仁愛眼鏡買的… 應該是一千元左右,我都是選鏡架零元或是便宜的。

 

這段期間度數增加很快,快得我都快嚇死了~

 

第三付是讀大三時跟小貓去斗六仁愛眼鏡配的,鏡框就真的零元了,只付鏡片價八百元。

 

我也不知道當時是被誰打到,竟然選到這個淡綠色膠框眼鏡,戴了二三年髒了竟被取笑是變態眼鏡。

 

這付戴得年代最久,至今年中應該有快六年的時間,要不是家人都說年紀不小了,都是這付變態眼鏡誤了你的青春,加上鏡片已磨損殆盡,才下定決心讓它退休。

 

第四付,我看它外觀很特別,我稱它為眼鏡蛇,配色真的很像 XD

 

現在這付,不知能不能找回我的青春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