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20-1.jpg  

期待已久的韓式料理,我們終於來了~~~ 奔~~~

不過我卻是點了一個不怎麼樣的料理,哈哈~ 下次要點個不一樣的來試試。

IMG_3331.JPG  

一行人六個,久久一次的聚餐!

標榜五十種小菜吃到飽,但那天應該沒有出到五十道之多,有可能是每天的小菜不同吧!

韓式泡菜超級夠味又辣,豆干、甜不辣、菱角、炸芋頭、炸蕃薯、過貓、醃小黃瓜、牛蒡絲,好多叫不出名字的小菜。

主餐還沒來時,小菜都快填飽肚子了。

等到主餐一來,全部傻眼,我們真的點太多了…

雖然是一人點一道,但又多點了一盤海鮮煎餅大家一起吃,每份的量都很多…

IMG_3320-3.jpg  

借用小恬恬的照片~

海鮮煎餅$170,Q感厚實份量足,還看得到完整的蝦子在裡頭,六個人吃綽綽有餘,但它的沾醬就不怎麼特別。

IMG_3320-2.jpg  

海鮮黑麵$170,聽說就是韓國的酢醬麵。

但是我看韓劇的酢醬麵攪拌完都是黑黑的,怎麼我的看起來不怎麼黑,麵也乾乾的。

這道好吃,但不得我喜愛啦!我不喜歡扁麵,這道很無辜得被我吃到。

它的麵裡有小黃瓜、洋蔥絲、蛋絲、木耳、芋頭、花枝、蝦子、底部鋪了滿滿的醬料,很豐盛。

IMG_3324-1.jpg  

這道是小貓點的,應該是蕃茄海鮮飯…

湯頭好吃,料又多,吃不完只好打包當她的晚餐了

IMG_3326-1.jpg  

韓國烤肉飯(豬肉),Nicola點的。

原本以為既然名為烤肉,應該是乾的,結果來了這麼一鍋,白飯另附…

光是吃這一鍋料就飽了,白飯都進阿法的胃裡了。

 

IMG_3327-1.jpg  

小恬恬的石鍋嗶嗶飯!也就是石鍋拌飯啦!

這道真的好吃,以這價格($170)來說,份量跟口味都比別家石鍋拌飯來得划算多了。

下次造訪,我想吃鍋類的了!!!!!!

這家列入口袋名單中~~~

 

 

東區- 朝鮮味韓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