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今年開始叛逆了嗎?

第三度染髪,顏色比之前還要淡色,「甜蜜墨」

聽起來應該不會多淡才對吧!

錯了!!

燈光打下來,瞬間變成台客魚丸了

io9.jpg  

這張照片照不太出來他的亮度耶!其實比這更淺~~ 

 

本來一開始就不打算為了1029輝結婚這天而去補染那幾不可見的布丁頭

(雖然我那時的髪色要在大太陽底下才看得清楚)

但幫輝diy染髪後,成果有點搞笑!瀏海根部及後腦勺還有黑色!!!!!

隔天趕緊加買一罐染劑,剩下的我只好再買一罐來一起DIY了。(所以顏色沒得選擇)

 

為了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再度DIY剪個假妹妹頭

果然星期一上班,馬上就被發現了(廢話,顏色這麼亮當然會被看見 XD)

髪尾沒有均勻帶到,所以沒有那麼亮....

這個髪色不知會不會愈洗愈像金毛母獅(?)......

 

我覺得我整個人台了,叛逆了.....

(不過還是有好好心的同事-貞,稱讚我染後很好看,感覺頭更輕盈,更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