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一週才會碰一次面的男同事甲,連兩週都對我說

「妳最近變得很不一樣?但說不上來哪裡不同?」

 

變怎樣?變怎樣?

其實我很怕聽到的是很負面的話語,畢竟這兩週我的心境與心情都跌到谷底...

該不會是眼睛腫了,臉浮腫了,黑眼圈深了,身材胖了,臉黑了??!!

到底是怎樣啦?說不上來就表示沒變呀!

第一次打發他走,怕他說我變得憔悴(是呀!是真的憔悴了)

 

過了一星期,努力振作讓自己不要那麼悲慘。

同事甲又來到身邊說,「我真的覺得你不一樣了」

「你是不是去美容?」

「還是你變瘦了?你真的不一樣了」

 

吼吼吼~~~ 所幸不是說我憔悴了!

我絕對沒有去美容!!(有的只是上個粉底遮憔悴的臉龐罷了)

瘦了?或許有吧!但量了體重比上個月還胖耶!!

難道是...每天爬五層樓梯有效果了,變成健健美小姐

我只能對他說「不一樣的只有右臉頰這幾顆痘痘啦」

同事甲說「怎麼會長痘痘了咧?」

感覺良好如我「因為~~ 青春呀!青春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