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37.JPG  

好快又來到年尾了,慶幸這一年完成許多目標!!講目標而不說成夢想,是因為夢想難以達成,至少一年內是無法的。

年初的尾牙宴幸運中獎,希望明年初的尾牙宴我也可以延續這份幸運繼續榜上有名,這樣也能繼續提撥多些資金幫助弱勢族群。

年中,福委推出了湮波飯店住宿券的超優惠,心一咬就買下了一張,壓根兒也不知要跟誰去花蓮旅行。幸好還找得出伴來,一場三天兩夜的花蓮輕旅行,終究訂於十一月底也如期出發。這次只有自己策劃行程是第一次,很茫然也很手忙腳亂。把花蓮的美好留在心中留在相片中,這是過去幾年來不敢去實行的目標,下次會是台東嗎?要存錢,存體力。

IMG_9148.JPG  

七月底還跟好姐妹團去了蘭嶼自由行。

 這個三天兩夜的離島行,真的在心中著墨了許久,到底是要一成不變,還是破繭飛往自由的天空?!真的慶幸我選擇了後者,金錢暫時不想去計算,該省的地方省一點,一定要讓蘭嶼成行。第一次搭船,第一次離開台灣本島,從汪汪大海去遙望台灣,好震憾。蘭嶼的美一直存留在我腦海中,雖然遊記一篇都未生出來,但每每看到蘭嶼相關照片就會有種暖流自心中流過,這是我曾經駐留的美景。

想了幾年,好想去學開車!前段時間是金錢壓力,後來又因工作無法空出時間去報名。後來知道可以下班去學開車時也遲遲未行動。開心我身邊有支持著我的朋友,一直鼓勵我一定要行動。後來遇到同鄉的教練,幽默又詼諧又帶點故鄉人的俗氣,親和力十足也不吝嗇所學,讓我成功的一舉拿下這張得來不易的駕照。想想那段下班後要趕吃晚餐又要趕著去駕訓班的日子,挺難熬的!哈~

IMG_9507.JPG  

對了,對了!我還跑去玩漆彈了,不同的體驗,雖然整個活動有點令人失望,但是有接觸就有開心。

這一年,我懂得怎麼去愛自己了。從前那個總把別人擺在自己前頭的魚丸,不那麼做了。

許多事要學著放膽去作。加油!

平安夜耶~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叮叮噹~ 叮~ 叮~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