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偷用茶裏王的廣告詞!

今天同時也是我家冬瓜瓜的28歲生日!時間過好快,小毛頭都當爸了,雖然還是讓人操心的小毛頭。

此篇是「TACO與大美女」的首篇~ 放炮放炮,終於有寫的衝動了。(其實是生活忙碌啦)

回想去年七夕,星阿還很大膽的下班就開車跑上去台北,只為了送我情人節禮物,重點是當時根本還沒交往呀!準備了一束玫瑰花、卡片、貴鬆鬆巧克力三盒(二姐、妹妹都有份),就來我面前勇敢告白了,雖然當時被我打槍。哈哈...我好壞。

今年七夕情人節在週四,我們已經在上週日互送禮物慶祝囉!

登~登~登~~  SAMSUNG E7 (還附送我 透明清水套、運動毛巾、運動型手機背袋、小卡片)

第一次情人節收到如此貴重禮物,還有小禮物一堆,無比開心呀!!

清水套是當我的面買的,我以為是他要用的,原來是手機早買好了呀,連保護貼都護上了。

運動毛巾可以參加路跑時用,放在脖子上還能防曬,一舉數得。

重點是--我還有要參加路跑嗎?(遙望~)

手機背袋,這個我想買好久好久了,每次快走時手機都拿在手上挺不方便的,還因此摔到星阿借我用的note2 。

小卡片,之前都手作,這次用買的還是有看到小小誠意唷,洗了張照片貼上去,雖然字醜了點一直被我嫌。哈

星阿是個好細心的人,準備禮物時都一直暗中確認我的喜好,然後聲東擊西。(先褒再貶XD)

一下說是送戒指、一下說是項鍊、一下子又說是巧克力......  

雖然我都說送什麼沒關係,重點是我想要有驚喜感,他都說完了我也沒驚喜了。

但這次真的被他唬了~~ 哈哈!

因為有意識到他的禮物價格好像比我貴,但我的「手作情人對鍊」早就準備好了,怎辬?

只好臨時抱馬腳,快去洗照片、找手作小物,作了個桌曆型相片本

相較之下,我的禮物很LOW~~ (手攤~ ) ,但我好用心準備的><"。

而且手作對鍊並沒有比較便宜,下次學乖了(買現成的來改造)。

星阿好可愛,連週年禮物都先拿來送了,是什麼先保密。

因為先買了,有七天鑑賞期,他怕我不愛還能快點更換。


讓他破費了~~  週年禮我會好好的用力想~~~ 到底要送什麼!!!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吃油飯找好伴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