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2/11 大年初四

敲定這個好日子讓雙方家長相見,心裡很剉!

不知道雙方男主人個性是否會不合,會不會談政治?雙方女主人會不會互看不順眼?然後就~不能結?!

我跟星事前預設了好多突發事件,還有~ 最重要的求婚。

我耳提面命,我要擁有一個一輩子只能有一次的求婚,這過程需要浪漫,但不必奢華,不用大陣仗,但就是必須要有這個動作「求婚」。

我覺得求婚必須在提親前完成,因為我當時還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可以嫁,先提親了才求婚我很虧。哈~

幸好,相見歡這天雙方感覺聊得蠻融洽,或許是因為過年喜氣洋洋加上有我的許多家人在場吧!

小孩子可以化解沒話題的尷尬,大家圍著妍嘉、秉富、澔平的話題聊,這天還算順利。

雖然被爆出我的底,竟然說我常去台南走動!! my God~ 我跟我媽說我還沒去過台南耶!!昏~

參加成員:我與星、昶爸媽、我爸媽、大姨、大姨丈、宗憲、弟、妹、三姐、三姐夫、二姐、妍嘉、秉富、澔平、

 

2016/3/20 提親

這個日子,星竟然問我要哪一天?我只好直接去翻農民曆了。

這日子不僅要紅字,還不能沖到牛,而且剛好是節氣中的「春分」,連我未來公公也說這日子不錯。(我得意)

我提醒星,提親成員數最好為偶數,且不能有姑字輩,習俗上的關係吧,網路查來的。

這次與上次一樣,我照樣又被洩底了,啊~~~ 我多麼常去台南也不用這時說呀!以後有的是機會,怎麼大家都愛揭我的底給我爸媽呢?

感覺兩位男主人有比較有話聊了,因為只要抽菸都是同好呀~ 很好博感情!

這次只談了餅錢跟拿八字,在中午前迅速離開(又是習俗,不能過午)。

這時,星阿還沒求婚!!! 因為3/14情人節因昶家發生了一些事,導致我沒有去台南,他也就沒機會求婚。

求婚~ 再度被延期!然後一直對我說~ 他害羞故有可能在房間求就好。

我說ok呀!不奢華但要浪漫,重點是!!! 要錄影存證!!哈哈~ 他好苦惱呀。

參加成員:我與星、昶爸媽、我爸媽、大姨、某叔叔、阿源、弟、妹、澔平、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