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限制我的喜好?!

討厭就是討厭,有時候一副臭臉並不代表我在不爽他

就算不喜歡,我也會裝一下不會表現出來,即使某些行為上掩飾不了

我就是這種雙面人,我也儘量要更正我的態度

可是更正過後也不代表我對他就要阿諛奉承

他說什麼我就要全部認同,他作什麼我都要認為合理化

每個人都有情緒的

昨晚你們又要來說教,你們愈是這樣來提醒

我就會愈覺得他讓我更討厭

我自己的態度我自己都懂,也有嘗試在改進

只是我都一點一點的改,哪有那麼快呀!他又不是完美的人

可以讓我對他的態度可以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說真的,如果我回家,爸媽問我的看法

我不會特意抹黑他,但是我還是會就我的觀察去陳述

儘量不加入自己的情緒字眼.....因為掩蓋事實往往受害的是身邊的人呀!

可能我在評論他時,是以一個完美的人來比較

有時是拿爸爸來跟他比較,爸雖然講話有時很討厭(爸不是完美的人)

可是爸在我們眼中是個超優的煮夫!!並不會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雖然他不會這麼惡劣,但就某些地方他就是不及格

例如早餐店是他們共同的,為何不能一起出門去開店

往往要睡到七點過後甚至超過七點半,小學生都比他早

明明就是半個老闆,作出的樣子就是不像,只會讓姐這樣操

然後在家有時又叫我們要幫忙姐工作,啊你咧???你咧??有做到嗎?

我就是不爽他這種工作態度,還是個老闆呢!

 

不說了,愈說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