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不景氣 我們部門還是有人出國玩呢
這個月就有兩個人不同時間去日本

真好真好,我也要去....(可     沒有錢什麼時候我才能出發呢?(無解)

託同事的福,都有帶名產回來唷!
但...都是餅乾(還嫌)

這次的名產是「加賀豆しぼり」、「寒天干し柿」、「加賀の恋人」

網誌用圖
(圖片來源)  http://babylove.blog.so-net.ne.jp/2008-11-15

加賀豆しぼり 吃起來像煎餅、上面有好多帶皮的花生
台灣的花生產品都會去皮,日本的好像不去皮吼

還不錯吃(沒有頂好吃)但是包裝很「功夫」呢!
難道是因日本人大都是「厚禮」的民族?

寒天干し柿  就長得大概像下面網址的圖,還沒吃不知道味如何?
因為小妹我不愛糖更不愛柿,雖然它是軟糖 XD
剛查了一下一包大概368日幣,折合台幣竟要一千多元
換成是我...三個字                              「不可能」


加賀の恋人
也還沒吃(沒吃介紹個頭呀?....想拿回家給姐姐分享嘛)
畢竟日本的東東很少有機會吃)根本就沒機會...= =
這個我找不到照片可以PO上來

結論是 包裝都很有日本風


許魚丸又很難得在三個考試夾殺之下還能發文
大家還不快拍拍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