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鈴~鈴~

某人:「妳姐今天借我一下可以嗎?」

幹嘛?!借什麼一下?

某人:「借一下你姐,今天不要回你那裡睡!可以嗎?」

為何?

某人:「因為.......剛剛.....我不小心......」

不小心什麼?(這個人講話慢吞吞的)

某人:「我剛不小心錯....殺....了....一個人

殺?殺了誰?

某人:「錯殺了妳姐....」

叫我姐來聽電話!(暗~非得逼我罵髒話不可嗎?)

某人:「你姐今天借住這裡一晚,因.....我正在整理她的...儀(遺)....容

叫她回來,今天不讓她住那裡!叫她聽電話!(馬的...)

姐:「他在開玩笑啦

不管,你今晚給我回家!(玩笑是這樣開的嗎?王八)

某人:「你...剛剛真的當真哦?

叫他回家!!馬上!

某人:「我都好心打來低頭求你了,你這個人怎麼這麼難商量?」

既然你打來問我,代表決定權在我,我說不要就是不要,請她馬上立刻回家!

某人:「好!你以後就不要有事情來求我

好,我不會有事求你!再見!

---------------------------------------------------

沒品的人才會開這種低級的玩笑

不是每個人能忍受玩笑的程度一樣

何況,你們倆個正在吵架談判

我們根本不知道你們談得如何?合好了?

還是像那個玩笑一樣!?談不合,錯殺了

那種「愛不到你就給你死」的情節很可怕

而且,某人是個神經病、病態早已在我心裡根深蒂固

這通電話,誰不會當真!?

你真的是有夠變態!變態!

然後隔天一早給我個包子吃

就像是討好一隻狗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