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最佳說秘密的地方,那個空間絕對是你自己跟你要告知的對象存在而已。

把聲調放低,低到喃喃細語更棒!因為這是秘密!

不單只是秘密是這樣,暗地裡批評別人,在嗑瓜子聊八卦時,

都切記,耳聽八方,眼觀四方,最好還是只有你們兩人獨處的空間裡。

我中午就犯了個大忌!

剛踏出別部門時就急於與同事分享..

「剛剛那個誰誰誰,不該怎樣這樣....」

雖然我沒有講很大聲,也說沒幾個字就意識情況、地點、時間不妙,馬上住口

但我的口無遮攔,不知有沒有流洩到有心人士耳裡,當事人的心裡

在公司、在某個地方,這種講別人是非的事情能不說就不說,放在心裡。

如果不說出來便很難過時,就回家關起門來,要怎麼說就沒人管得著了。

我這個大忌,實在是不該把自己對他人的看法告知同事,即便雙方很熟,因為人心莫測!

什麼時候從後面被捅一刀,還笑嘻嘻地幫他擦嘴!

活在這個吃人不吐骨頭的社會,保有點心機是上上策。

真是不知死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