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頻頻當河馬,打哈欠!!

我的嘴巴一定會因此而變大,已經很內雙的小眼肯定被大嘴巴擠壓到瞇成 one line

然後唱著大嘴巴的「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每次如果有下午的會議,只要我屁股一壓坐下去沒多久,就當起河馬。

整個會議桌滿滿的都是人,坐我對面的肯定會被我的河馬行為嚇死~

沒辦法,所謂會議就是枯燥乏味,加上專業不足的鴨聽雷,會有河馬狀表示我不是核心人物且菜得很徹底。

現在,只要有會議我都沒有再問「那我要參加嗎?」了

因為,問了也是白問。

同事甲會說「應該不用吧」

小主管乙會說「不用」

等到開會時間到了,大大大大主管的一句話「妳還不走嗎?」我就得乖乖拿著會議資料跟著走,然後在後頭接受她的怒斥。

我學乖了,不要再問了,必定參加就是了,因為我是種子呀!即使不懂,我還是一顆種子,專案的種子!

前天開會我很自動自發的參加開會,大大大主管一進會議室就目光搜尋我的蹤影,並喃喃道「xx有來嗎?」

直到她看到窩在角落,企圖隱藏自己的我,才大大的放心坐下來。(我覺得她真的是這樣~)

呼~~~我真的是鬆一口氣,原來大大大主管這麼在乎我有沒有出席。

我真是逃過一劫,免被追殺的命運。

不過,現在沒開會,我還是河馬附身,頭好昏,我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