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黑色星期五,我一大早就注意這種特殊的日子。

 

發威也在今天,是天要作弄我嗎???

 

聽很多同事說,老大有意把我調去別組,就我之前待過的那組!!

 

聽了實在是令我超級錯愕,超級難過~

 

我什麼事也作不下去,沒辦法專心,等電梯可以一班錯過一班,三魂七魄一直飛呀飛呀!

 

滿腦子滿腦子都是~怎麼這麼衰~

 

我的英文很破眾所皆知,老大更是知道。

 

英文小姐要離職,頂替那個重要位置的不該會是我才是的。

 

據說可能性達百分之八十。

 

是說我債券這一塊連摸到50%都還不到就要把我調離,怎讓我甘心?

 

每項業務就像露水般,沾過就算,太陽一出來也就煙消雲散。工作是這樣的嗎?

 

那個位置難坐到了極點,不要講方位不佳了,在工作上就是百般困難,沒有置身過其中的人不會懂。

 

以前的我上頭有英文小姐頂著,日子還算過得去。如真讓我接手了,可能壽命減了比誰都快吧?!

 

真的是要逼我走嗎?難道是看我太安逸了!!!

 

雖然在茫然的當下,心裡頭是有點期待,上司會幫我留住,如果有試過卻沒用我也認了。

不過可能也改變不了老大的決定吧?!

 

現在,難過到呼吸都覺得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