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聞冬瓜弟為了一隻蜘蛛,而動了想要再次搬家的念頭。

 

原因是他辛辛苦苦的把人生中第一次獨住的租屋打掃的乾乾淨淨,結果牠還是出現了。

 

那時覺得,哇咧!這個大少爺也太扯了吧!

 

昨晚半夜我才突然非常認同他的話~~

 

因為我半夜被疑似蟑螂爬過我身體而嚇醒,趕緊跳起來開燈,看不到兇手的身影,只看到床角那一隻手扒雞專用塑膠手套。

 

腦袋頓時清醒,坐在沙潑上看著地板,那小小小隻的小強都半夜活動的嗎?

 

我只好半夜在打小小小強~~~

 

再度上床睡覺時,咕嚕了一聲「我要換房子,終於可以體會冬瓜弟的困處了」

 

睡夢中的菁於是回我一句,「找第二間,第三間都還是有蟑螂」…

 

好吧!到哪都一樣?!小強無所不在!!

 

半夜會驚醒的原因後來推算應該是

 

一、晚上洗澡前在廁所看到蟑螂,用掃把跟牠大戰,結果讓牠逃了,我半夜以為塑膠袋被風扇吹到我身邊是小強爬過,那跟我大戰幾回合的小強回來報仇?!

 

二、 手扒雞手套會出現在床上,原因是菁雙手擦滿了藥膏,天真的想戴上手套才不會半夜亂抹,結果太悶熱,睡夢中把手套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