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得了急性結膜炎之後,感冒就連著來兩週了。

 

結膜炎還好處理,勤洗手、多點藥水,不到一週我的雙眼又非常美麗了。

 

不巧的是,感冒病毒來源根本找不到,是誰傳染給我的?看來,是自己受寒了才是。

 

原本以為剛強的身體可以抵禦病毒,不須一週即可痊癒。期間去爬了七星山東峰,騎了腳踏車去八里運動,妄想藉由運動逼汗來治療。

 

但流這些汗總比不過睡覺時冷熱交替讓身體再度被更強病毒侵略,導致病情加重。

 

自以為是的固執終究在一場人性考驗中敗陣下來。

 

上班最需要聲音時,嗓子啞了,卡痰發不出聲音了。只要你是人,都會害怕被傳染的...於是只好休假去看醫生了。

 

終於又在一週後,回老家過88節幾天,被阿爸逼著灌下一大杯的椰子水及吃了好多好多的鳳梨,病情似好欲好。

 

但那幾天,天氣異常熱,溼疹又找上我了,這次是萬箭齊發似的,手腳都有,上班吹了一整天的冷氣也無法緩和癢度,手臂紅腫一片。

 IMG_2866.JPG  

二姐硬要求跟著他一起去看中醫吧!說我最近體內一定是太毒了,才會接二連三的掛病號,痘痘也長得很異常(結痂都是白色狀)

 

她跟醫生都說,感冒吃西藥只是抑制症狀,毒素還是會從別處復發,我這次的溼疹就是如此。

 

醫生開了七天的中藥給我回去調養身體,排解毒素。

 

看了中藥粉的內容物,竟然有黃蓮解毒湯...。二姐:「可見你有多毒,黃蓮都出來了」。

 

我還有六天的藥要吃,最近都跟藥為伍,實在令人不開心!!

 

然後股市又讓我住套房,更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