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文 說 (下午 12:54):
 為何
Yu 說 (下午 12:54):
 說來話長
  現在看到他,就賭?到爆
鳳文 說 (下午 12:55):
 @@" ...
 
鳳文 說 (下午 12:55):
 說來聽聽
鳳文 說 (下午 12:55):
 來
Yu 說 (下午 12:56):
 原本上週他們分手了
 結果昨天白天,男生求復合,就合好了
 不過有件事情發生在沒合好前
 就是星期六晚上十點
Yu 說 (下午 12:57):
 因為他家樓上水管破會漏水,對方不肯負責,要鬧到調解委員會
 那晚十點他打電話給菁叫他跟我 借相機去拍漏水的錄影存證
Yu 說 (下午 12:58):
 回來後, 我說要把影片寄給他
 然後他自己存檔燒成光碟比較好拿給調解委員會
 可是林**就偏要跟我借相機(說週一要用)
Yu 說 (下午 12:59):
 我 說不想借(因為那是輝的,用壞了 我賠不了,而且他們都不會用相機,壞了我 找誰要)
Yu 說 (下午 01:00):
 後來改說要借相機的記憶卡,我 也不要借,小小一片丟了怎麼辦( 也跟他說,就像你的手機不讓 拿回家幫你把影片輸出是一樣的道理,每個人都有隱私)
Yu 說 (下午 01:01):
 後來他要小胖(他朋友)隔天拿usb給我,叫我把影片存在裡面給他
  我說這樣太麻煩了,而且usb有沒有毒誰知,到時我 的小筆電掛了怎麼辦
  堅持要用寄的給小胖,要小胖直接存在usb,然後拿給林**

Yu 說 (下午 01:02):
 當 我在幫忙做這件事情,他傳簡訊給菁說,內容大意是「 對你們那麼好這麼多年,沒想到換來的是一片的無情」...之類的話
Yu 說 (下午 01:03):
  用他的影片用到半夜一點,三個人都不睡,這樣還不夠幫忙嗎?只因為沒有借他相機或記憶卡,沒有照他的話作,就這樣捅我一刀
Yu 說 (下午 01:04):
 隔天(星期日) 早上跟他打招呼,他也是在 我走過去沒看到他後才回應 (妹說有)反正 我沒看到,也沒跟 我說「謝謝 」或抱歉(那天早上他己經在跟菁求合了)

 

------------------------------

反正結果,他們兩個又復合了。

 

到底是為了他的好,還是因為欠他阿母一筆錢還暫時還不了,總之他們合好了。

 

可是我那晚那麼晚睡是為了哪個混帳??

雖然我無法借他那兩樣東西,但建議他可以把我寄給你的檔案備份成光碟,以便上法庭或是調解委員會時可用。

本來我想隔天再幫他處理影片,後來直接半夜開電腦幫忙處理,換來的是什麼?冷言諷語!! 他都不覺得他的屁股很臭嗎?

聽著他那繞了一大圈的方法,我的方法雖然快卻無法讓他入耳而使用,我只能說忠言逆耳,他的方法都是對的;而別人永遠是岔路。

一開始,他想要把相機影片傳到他手機裡,方便他在向他人解說漏水事件時能馬上秀出影片證明。

但是,相機影片這麼大,格式可能又不合,這方法不妥也不知能否成功。直接勸他燒成光碟。

 

後來,他又說要跟我借相機,週一直接從相機秀出影片給調解委員會的人看。

我並不想借他相機,在他根本不會操作相機的情況下,拿著相機四處秀給他人看,萬一用壞了,我虧大了。(而且他是我的誰?我為何要冒這麼險)

再來,他說小胖要借他讀卡機來讀取我的相機記憶卡,要我借他那小小片的記憶卡。

是我,那麼小的東西我不可能讓他拿著跑,老話一句,他是我的誰呀?!

他們總是往最遠的方法去執行,勸他燒成光碟卻怎麼也聽不進去。

 

再再來,他說小胖要借他usb,拿來給我存影片再還給他。

因為我有問過,他能保證usb沒有病毒嗎?他無法保證!! 那我也不能讓我的筆電冒險...

我最後能妥協的是,我直接寄影片給小胖,請小胖直接存進usb,隔日交給他。

就在我寄影片的同時,他傳來那封簡訊,是否正在抹殺我幫助他的好意?別忘了,那時他們倆個還沒復合呢!

而那時,已接近午夜十二點,燈火通明的房間,事主之一菁不敢睡,小妹有電燈睡不著,三個人就在那裡撐!

我們是為了誰在那秏的?犧牲寶貴的睡眠來換他一句的無情。

 

現在他們合好了,雙方圖的究竟是什麼我不想知道了,談了什麼復合條件也罷。

那個人如果為了那復合條件來跟我噓寒問暖,阿諛奉承,我只會覺得虛偽做作,人的性格沒那麼容易改的,我並不相信他會辦得到。

 

我只知道 ,那個人在背後捅我一刀,那麼我就記一輩子。

 

我從來都不知道天蠍的性格,愛恨分明,能讓他激到發揮得淋離盡致。

 

我從來沒有如此得討厭過一個人,根深砥固....

 

甚至說出,如果她能仍就願意跟他一輩子,那麼姐妹不相往來的戲碼我也不介意是否會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