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在台大校園迷路了!!!

 

 

只有三次的大隊接力訓練,10/22上演第二次特訓。

白教練來個特訓前的精神提振,慶幸大家沒有被他上次的操練嚇到不敢來。(果然大家都是好孩子,即使非自願@@")

 

白教練跟召集人非常熱血,非常有信心本隊會得名。

可是聽聞別隊可是常常特訓呢!我對那遙遙相望的名次不太奢求....盡我吃奶的力氣即是!

 IMG_3340.JPG  

經過同樣的暖身運動後,開始練習棒次接棒...

 

說好第一次先練接棒手感,大家可以保留氣力不用跑真的,可是放眼望去第一圈的四棒,第二圈的四棒...大家都來真的,拼了老命在跑耶!好感人~~~ 我怎麼敢保留體力,不一起拼呢?(話說我也不敢)

 

好險當天的天氣有微微的風,不炙熱的太陽,不然1029那天我不就成了最黑的伴娘()

 

沉重的跑步,我覺得我跑得真慢~

第一次的接棒我沒助跑,所以接棒非常不順手,第二次有助跑就好多了。感謝第八棒的同伴 ^^lll

 

 

解散後,跟妹妹去逛逛台大校園...不小心在裡面迷路一小時,腳快斷了!

台大校園大概都快走完一輪了

 

 IMG_3364.JPG  

拍了好多照片,電池也拍到沒電…上頭這張是我拍的最滿意的一張,把許小妹拍成修長身材。

背景忘了是台大的哪一棟建築物了。

 

IMG_3371.JPG  

因為要練跑,所以穿得很輕鬆(其實是隨便)…包包背起來,我覺得我又回到了大學生活…

 

單純的生活,上課下課的鐘聲,躲著教室最後方打瞌睡,在雲夢湖的乘涼,大餐廳排隊買午餐…

 

真希望我還是學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