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了裙子聚會了!拍拍手~~~

IMG_5857-1  

感謝大家這麼願意配合耶!那時在憲賣咖啡門口還沒下車,看到三位美女站在那,心中澎湃!!

大家真的都穿裙裙出席了,哦耶~~!!! 

然後在車內嚷嚷:「好險我穿裙子了,否則會被這三個女人扁死+吐口水

因為我怕只有自己一個人穿裙子赴約呀!

IMG_5853-1  

很開心又攸閒的午後。

攸閒到不知要去哪逛要去哪玩~

因為有帶老大去,所以大家顯得有些拘謹(啊~~ 不是指名要見他的嗎?)

從烏日要去憲賣華美店時爆了個小插曲。

平常出門玩都會作功課的我,只因為是跟老大出門,功課都不做了。

因為老大事先看過地圖,車上又有衛星導航,我整個人都放寬了心,連個地址都記得亂七八槽。

好險老大說沒關係,只是虧了一下。(下次不要叫我帶路,好嗎?人家人生地不熟的~~)

後來大家去了東興店,有位子!棒~

IMG_5862-1  

醬燒嫩雞太陽蛋搭配丹麥捲

小貓跟翠吃的主餐。看得我也好想吃那個丹麥捲,但是翠好像說有點乾!

IMG_5864-1

 美式特選大牛肉堡佐培根鱷梨醬

老大點的主餐。只要有牛肉,毫不考慮的不二選擇!

但是不愛吃生菜沙拉的他,生菜沒吃完!!

牛肉的口感一般。可能是因為老大太挑剔了吧!

 IMG_5866-1  

 德州超份量工人套餐

純郁的主餐。沒聽到她的挑剔,應該是還不錯。

不過看起來也不像有超份量的感覺耶!搭個麵包吐司可能就有了。

IMG_5867-1  

 墨西哥燒雞醬炸酥脆雞球塔可

我點的餐。猶豫不決,有雞肉有麵包的我都想選,老大就說就是它了,好吧就是它了。

炸物本來就是我的愛,餅皮也是我的愛,裡面包著生菜及蕃茄醬,這個捲意外的好吃。

炒蛋沾蕃茄醬應該比老大的荷包蛋淋醬油好吃許多,老大的叉子都偷伸過來吃一口了。

馬鈴薯泥好吃到我想分享給大家,因為不膩呀!我很怕沙拉加了一大堆的。

生菜沙拉我本身也不愛,但有吃完唷!

皇家奶茶雖然半糖了還是甜,但滿好喝的。

IMG_5901  

後來老大提早離席去找生哥敘舊,留給我們woman's talk time.

看到大家都好,就真的很好。

生活或許有壓力,或許不如意,只要我們還笑得出來,就是過得很好囉!

一切不如意都是短暫,終究會隨時間過去。

但也幸好,此次的聚會我們留下了回憶,美好的。

IMG_5911-1  

去了勤美術館,好吧,竟然是露天的,特別但好熱呀!嘿嘿~

一大片綠油油的草皮,最適合午後有點徐風沒有陽光的日子來放風箏。棒~

IMG_5917-1  

很難得一見的牛牛造型,老大說要不是它們粉貴,就買下來吧!因為太難找了。

但它真的好貴,小小一隻要幾百元,買了才是傻瓜吧!拍個照留念就好。

小鴨盆栽,小鴨是我,樹後那隻邪惡的大鴨是老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