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了一個月的小旅行,感謝恬恬~ 也謝謝cat、純郁!

IMG_8748-1.JPG  

南庄老街近期新起的冰品~ 紅豆抹茶冰!

店名似乎就是冰品名,本來想說叫兩碗不同的一起分享,結果他就只賣單一種!噗~

一碗50元,名氣大過於口感,可以嚐鮮!上面的湯圓QQ其實還不賴啦!

抹茶是淋上去的,又一直以為是抹茶冰塊磚去挫的。

IMG_8737    

南庄遇到一間都是南瓜手藝的專賣店,剛好遇到萬聖節熱潮。

IMG_8765-1.jpg  

聽說有種豆干去桂花巷一定要吃,我們就點了板條跟豆干來嚐看看。

不算地雷啦!豆干夾滿滿的青蔥才夠味好吃,純郁教的^^ 

板條有點過爛,出菜速度有人讓人不悅,燙青菜竟然晚了幾十分鐘還出不了。誇張!

但他賣的伴手禮豆干倒是很好吃,你們買的口味呢?

 

IMG_8775-1.jpg  

後來跑到附近的向天湖逛逛,空氣好新鮮,住在這應該很愜意。

工作盯電腦太久了傷眼,我們要多多出來看綠色植物,呼吸免錢好空氣XD

IMG_8784.JPG  

IMG_3109-1  

這兩天身體大水腫,不~ 應該是說這陣子都這樣不知為何><"

南庄是個山城,雲煙裊繞。那天能見度很好,且太陽公公也善待,許了我們一個好棒又舒適的溫度。

 

IMG_8791.JPG  

感謝想出來玩時還有你們可以相約!哈哈

還記得5/01那天寫的許願卡內容嗎?

寫了兩張,一張是許我們出遊都是好天氣,good JOb~ 目前為止一直都是。達成。

另一張~我們要多加把勁囉!gogo ~ go ~

IMG_3052-1.jpg

大家慢慢在改變,即使是一點點都是好的開始。我們一定要更好更優質唷!嘿嘿~

 

IMG_8807.JPG   

湖光山色,我真是愛山也愛海呀!哈

IMG_3147-1.jpg  

巧遇愛撒嬌的貓兒,我對撒嬌真的無法抗拒,大心~~~~ 

上圖是恬恬拍的,真開心出去玩還有人幫我補捉那瞬間的畫面,超棒!啾~

IMG_3079-1  

桂花巷附近的小學,好久沒踏進校園,盪秋遷、翹翹板真得勾起我們的童心啦(但也勾來了一個怪阿伯一直拍我們)

話說,阿伯的拍照技術真的非常要加強,都拍歪了!! 

 

IMG_8811.JPG  

最後,附上純小郁美麗倩影!馬告蛋味道獨特,吃起來雖然茶葉蛋幾乎相近,但還不賴。

看到照片才想到,我們怎麼沒有買馬告特大雞排來吃,應該更能吃出馬告味!我流口水了~~

好啦!我又隨便打打了,我好忙呀!來去~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