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5.jpg

規劃行程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情,好多事情擠在一起,其實身體有點負荷不了出了些警訊。

終於,我來到了花蓮。很不可思議,從來沒想過,雖然相較之下是晚了但對我來說剛剛好的時間點吧,花蓮!我來了。公正包子店,搜尋花蓮美食必出現的一種,超愛麵食的我絕對不可能放過啦。manu上是寫小籠包,但它其實就是一顆肉包子,汁多皮不薄但我愛,沾上店家特調的醬汁,豎起大拇指真的好吃耶~~ !

周家蒸餃就在包子店旁邊,他的菜單是與包子店共用,那到底是不是同個老闆我也很疑惑。反正就是坐下來點菜可以一次吃到這兩家店就對了。

蒸餃很大顆,但其實好不好吃見人見智,不那麼特別但也算不錯吃。(其實麵食類我都不挑的耶,都好好吃)

 

同時點了肉焿湯與酸辣湯,怎麼!!! 喝起來都一樣?

所以酸辣湯要再自行加辣加醋,自調一番才對味唷!

 

 

IMG_9614.JPG   

 

9621.jpg

松園別館開始收費了,就在我出發的上一週。為了維護環境,還是需要一些資金來支持的,票價五十,施行初期皆半價。往後我猜測應該也可以用青年旅遊卡來購票享半價優惠吧,因為這一趟花蓮行,青年旅遊卡讓我受惠了不少呢!

 

 

9624.jpg

 

日式建築搭上高聳參天的大樹,古典有味,是個很美又切意的美景。到松園別館時有個小插曲,找路時有個爸爸載著小孩熱情的為我們報路,甚至帶我們直達松園別館,這三天一直都有遇到如此熱心的花蓮居民,就大心。

別館裡有個許願池,裡面丟了幾枚硬幣,配著這個美景彷佛願望真的會實現,這是信者恆信。

 

9627.jpg  

從別館二樓望向太平洋,剛好是個出海口,海口上橫跨一座大橋,陽光四射,波光粼粼。二樓是個涼爽又可以放輕鬆欣賞大海的好地方,到訪的人又比樓下少。

 

9646.jpg

 

9649.jpg

仔細觀察每個攝影者,每個人都有對美景獨特捕捉的眼光與角度,默默的學著他們的角度去拍照,真的發現了不同的美,同樣的樹不同的眼光,不同的韻味。好棒!!

IMG_9624.JPG  

雖然松園別館佔地真的不大,一下子就逛完了。但是愛拍照的人會自娛,許多小細節都能發現真諦與幸福。

一直這樣笑,會一直這樣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