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週年慶來著!

來台中一週年,第二年的房約都簽下去了!

工作也將屆一週年,還記得剛過三個月時哭著說不幹了,現在是工作皮得很。

星星與我也週年慶了說~~ 

這一年來幾乎沒吵過什麼架,有的也幾乎是我在鬧脾氣XD(本姑娘脾氣不好通人災)

其實很慶幸在三十歲前遇到這個人,或許是心靈有個寄託那樣安心。

雖然年紀相仿,但心中卻住個老人似的,把我當女兒在疼(啥東西呀?)

雙方父母也想辦法幫忙打點好,不用我操心(從頭到尾都他在擔心XD, 我卻老神在在)

在他心中,我總是一位漂亮大美女(哈哈~~ 系金a)

週年慶,大餐?鮮花?禮物?在哪?

大餐延後跟我的三十歲生日一起慶祝吧。

週年禮物應該要拿出來揹一下才對得起星星,氣質包包一卡(對我來說不便宜)

遇到星星後才發現,愛情雖然不用比較,但有走錯路過才知道誰才是對你好的人。

以前~~~?? 應該是遇到鬼吧!年輕還真是無知,只能這麼說(雖然現在還是很年輕啦,撥頭髪~)

雖然星星不是百分百閃耀且完美,但非常努力閃閃閃(勾引我?哈哈~怕我跑掉)

很務實且穩重的大叔(咦?他說他才19歲來著)

週年慶,見不著面。我們用運動相會~~ 哈~為了吃美食而運動!

星星默默的走比我還久,但速度似乎比我慢很多耶。




14458570504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