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6

下班後去台南市挑選婚紗照禮服
晚上7:40到店,11:30離開。以前就知道去挑婚紗要耗好多時間。不只有談包套價格久,連選禮服也好久。一切都是因為我是女人呀!
先跟攝影師杜sir溝通拍照地點與風格。我很隨性的,只要有海邊跟草地,帶我去哪都沒意見。
本來想說要去奇美拍,但攝影師一問我怕陽光嗎?會畏光嗎?就登登(>﹏<)我會耶。所以怕拍照眉頭緊皺,所以不去奇美拍了。還好,沒多大失落感。
造型師雅華人很nice,好溝通也給好建議。
晚禮服3套,白紗2套
一開始就先量我的尺寸,去拿出兩件one size的禮服,一件是好浪漫的粉紅,一件是白紗底配外層黑網紗很有個性。這兩件都沒拍到,但粉紅色已先入我的口袋名單。黑色好掙扎喜歡但不好駕馭,又怕長輩不喜歡(雖然我都沒把長輩考慮進去)。
 
因為沒人幫我選,只好出動昶姑姑陪同。
姑姑的眼光都不錯,雖然有幾件跟我不合。默默的也淘汰幾件她愛的( ̄∇ ̄)
不過姑姑的建議我大部分都有聽進去。最後有挑一件喜氣的大紅色。
禮服不能都清一色同色調或同設計中(高)腰,為了區別性高,一試再試。若不是真的太晚我好想每一件都穿看看。
白紗挑的最害怕,因為一直沒選到喜歡的,又不想將就。還好最後有出現我喜歡的。但再給我2小時再挑看看別的我都願意。呵!想要白紗穿到飽\(^o^)/
 
半夜挑婚紗,妝都沒了。硬是撐著不拿掉隱眼,怕戴眼鏡難看。只是禮服好看,人不好看。跟三姐online視訊給建議,都一直叫我瘦手臂(>﹏<)
 
 
 
副乳一直擠出來見客,有人又一天到晚塞東西給我吃。好難瘦( ̄∇ ̄)
 
2016/5/28拍婚紗照喲!希望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