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尿過床嗎?

如果沒有,我佩服你!

但我這樣問不代表我尿床了 ^^a

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在夢中急著上廁所,坐在馬桶上解放後的舒服!

有吧?!醒來後呢?

「尿床了」是吧!

根據我小時候屢試不爽的經驗

只要在夢中解放,現實中你也解放了!

但只要ㄍ一ㄥ住,醒來後一定是急著找廁所!

 

昨晚餐煮得過鹹,睡前還灌了一杯水

所以又作了滿腔尿急著找廁所的夢

可偏偏廁所是找到了,卻怎麼也無法解放

一度懷疑我是否跟阿嬤一樣,無法自行排尿

醒來後才慶幸我的膀胱是正常的

去廁所先!!

 

睡覺前切記不要喝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