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5

訂婚後相隔一個月,我結婚了。

這天,我正值30.9歲。(還差幾天生日,偏不承認我滿31歲XD)

凌晨四點多,新秘已從黑夜中來到我家,帶著一箱箱能把醜女變美女的工具,及一座好專業感的攝影棚才看得到的立燈。

因為房間裡還有人在呼呼大睡,所以我們決定在廚房裡變身!

女人最漂亮的時候大概只有這時了吧!而且還百分百肯花錢請人來化妝的時候。

新郎來迎娶時,我還在房裡匆忙的配戴金飾,媽媽還在化妝,明明覺得時間很充裕的,事實反之。

六台禮車浩浩盪盪的來,這是新郎對新娘的重視,對這段婚事的重視。

迎娶關卡說難還真不難,我在客廳裡的窗戶偷看,笑得新娘大牙出來見客不知羞,事後看照片懊悔不己的難看。

新郎進房本要說些體己話,殊不知一見新娘太美(誤)就開始哽咽泣不成聲,成了一位穿著西裝筆挺的小媳婦兒。

這是他的真情流露,看見新娘,過往的點點滴滴如歷歷在目,彷彿昨日情景。如今,即將成為美事,喜極而泣。

就差了那麼幾分鐘,其實新娘的眼淚就快被逼出來了。還好,這時岳父大人呼叫新郎出去洗手XD

拜別父母時,剛毅如我以為不會落淚,講著講著就哭了,還是不忘交代父母「煮菜 油不要加太多」,成了往後新郎取笑的話題。

媒人大姨,新郎,也都哭得稀哩嘩拉,岳父母看得一頭霧水。哈哈~~

排除了一些些艱難,我們在屋外屋簷下拍了一組全家福,滿足矣! 感謝攝影師傑哥的幫忙。

丟扇前,我已經哭到不能自己,沒人發現,然後假睫毛就這樣掉了一邊下來,到了新房時才補妝。

事後傑哥修圖時才發現,這新娘目瞅紅紅,原來當下有哭。

到達會場後,撥放影片的筆電忘記帶,現場帶位有點亂,樂團溝通不良,全部都在考驗新郎的承受力。

然後,他在新娘休息室爆發了,所以,新娘跟著爆發叫他乖乖坐下換造型。(還好新娘有杯珍奶撫慰心靈)

一進,帶著美麗的皇冠與飄逸長長的肩紗,美中不足的是新娘踩著高跟鞋拉著厚重裙擺,走路極度不好看。

二進,穿著我最愛的粉紫後綁帶禮服,被帥氣新郎用卡踏車載進場,光想就很浪漫。(還很好笑)

送客,淡橘色禮服,放下來的大捲髪,原來我燙捲會是這副模樣,但必須要化完妝。

最愛的親朋好友都來到台南給我祝福,感恩再感恩!

事後的婚禮檢討真的不必要,只要記住最幸福最美好的那段時光即好。

有個感性至極的老公,極好。有個愛碎念的老公,極不好。但往好處想,也是為了個性差的我好,那就好。哈

2014年能遇到章魚先生,極好,極幸福,極樂。

2016年能嫁給章魚先生,是福氣是好運,是今世要修的功課,結婚生子,婚姻生活。

這天,我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