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個人連連哭給我看是怎樣?眼淚這樣浪費的嗎?

其實,心機鬼是菁的男朋友,並未晉級成她的老公,實在不需要強迫我去阿諛奉承。(輝的建議真讓我傻眼)

等哪天這種事情真的發生了,再來糾正我的態度應該也不遲吧!

心機鬼天真的以為事情已經風平浪靜!

我這一頭只是沒有出現任何聲音,並不表示我的不滿已經灰飛煙滅;我的fb留言也不是嗆聲,只是說出這一段期間我的不滿與宣誓。

看到fb的留言讓心機鬼這麼無所適從,那代表他還太嫩。馬上跟女友翻供,再解釋過的言詞都是為了圓他的過錯與口誤,騙得過女友,騙不過當事人的心。

要求回報?沒有嗎?心機鬼也曾在我面前說過某人如何辜負他的施捨,這種態度不是第一次,現在翻供的這麼徹底,果真是個強人!

心機鬼怎麼對待菁的,已經不是這次的導火線,縱使我看不慣他們的相處模式,那也是情侶之間須磨合的過程。我對心機鬼的討厭是從他是一個人,一個不是菁男朋友的人,我不喜歡這個人的個性、態度,所以我不想跟一個我討厭的人有任何的接觸與連繫。

但是,為何你們卻要求我要給他好臉色?我不相信你們討厭一個人還會逼自己去面對他,閃得遠遠的不是你們大家會做的事嗎?

其實,心機鬼要說是我的朋友卻也不是;美其名只是,某個姐姐的男友,一個與我不相干,未來生活也不一定會有他參與的陌生人。

姐姐要跟男友相愛就去愛,我沒有要阻止的意思,你們之間的戀愛生活不需要牽扯到其他家人。

姐姐要跟我這個妹妹相親相愛就來愛,我不會一直把你綁在身邊不讓你追求真愛,我們之間的姐妹情也不需要牽扯一個男人進來。

因為,這一個男人還不是你的老公,還不是我爸媽的女婿,還不能拿著香祭拜許家祖先.....真的什麼都還不是。

未來的某一天,你們可能相愛相守的要步入禮堂;未來的某一天,你們可能不愛對方欲求分手了。

未來的事沒人說得準,但此時此刻我應該有選擇交朋友的權利。

我跟我喜歡的人一起談笑風生,生活過得很快樂。

我不跟我討厭的人相見,一見面一整天的心情都會受到影響。我相信每個人都是如此!

請想想你週遭的人,喜歡的,厭惡的,鄙夷的...,你們會怎麼去選擇來往?!

真的不要過份要求我要如何對待心機鬼!

今天,如果是我強力阻止你們相愛,那麼你再來跟我溝通,再來哭訴指責我。

可是,現在我沒有阻止你們的愛情,甚至你們的爭吵。

你真的把兩難想得太難了,你可以抽身的,只要你把我跟心機鬼各擺一邊,不用秤量孰輕孰重,我可以不需吃醋(因為要跟你一輩子的人是你男朋友,但不一定是心機鬼),心機鬼要如何爭寵你就去寵吧。

 

等你們哪天步入禮堂,再來討論吧!

在此之前,我有選擇拒絕來往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